民呼我为,救在身边 ——上城区红十字会急救专场培训走进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分园

阅读数:237

10月27日,杭州市上城区红十字急救培训讲师团应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党支部邀请,以送教上门的方式为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针对幼儿园的需求,浙江省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师陈海调在完成“规定动作”授课的基础上,强化了幼儿急救知识技能的培训。生动的讲解、精准的示教、耐心的辅导、严格的考核,让每一名参加培训的教职工都收获满满。此次培训内容讲解清晰,展示方式多样,现场体验充分,取得良好效果,全体参训人员均通过了严格的考核。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自己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动是幼儿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紧扣“民呼我为”进行的“为民办实事”之一。掌握科学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对于幼教工作者来说非常重要,此次活动提升了教职员工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保护幼儿与自身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