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寒假放假通知

阅读数:428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新年将至,寒假已来。在您的携手同行中,浙江大学幼儿园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年,我们不仅见证了孩子的成长点滴,更不断向儿童学习。感谢家长朋友们对我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全体浙大幼教人再次向您道一声:谢谢!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欢喜、充实的春节,请您细致了解以下事项:

一、寒假时间

  2022年1月24日-2月15日,2月16日全体幼儿开学。

二、疫情防控

  01.提高防控意识

  疫情形势严峻,请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及时关注防疫信息,配合属地和幼儿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日常健康监测。

  02.离杭及时报备

  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低风险地区合理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幼儿如确需外出,请在离杭、返杭前向班主任申请、报备。

  03.日常自我防护

  持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七步洗手法)、常通风、少聚集、使用公筷公勺、不接触公共物品等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若体温异常或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04.尽快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防控疫情和保护自身与他人健康的重要举措。您和孩子如无特殊禁忌,请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筑起防护屏障。

三、温馨提示

  01.注意人身安全

  加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骗防拐教育,注意交通、饮食、活动、居家、防火、防电、用物安全,冬季也需“防溺水”。

  02.作息时间合理

  保持幼儿合理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睡眠、运动习惯,锻炼自理能力,不做“小懒虫”。

  03.保持技能学习

  引导幼儿过充实的假期,在阅读书籍、学新本领、礼貌交往等知识技能增长中体会“假期”的意义;让孩子记住家庭住址、父母姓名、家庭电话、求救电话等,以备急需之用。

  04.提高亲子质量

  陪伴幼儿升温亲子情感,远离“电子保姆”,讲讲“年”的由来,深入了解他/她的小世界。

  

  虎年来临之际,浙江大学幼儿园祝大朋友们、小宝贝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