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元旦放假通知

阅读数:177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日月其迈,迎新辞旧。与孩子们相伴的甜蜜时光总是过得飞快,2022已经等着我们整装出发。浙大幼教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家长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在此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与谢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2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浙江大学工作安排,玉泉、西溪、华家池和实验四个直属分园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周六)、1月2日(周日)两天。其他分园执行所在区教育局元旦放假规定。



假期防控:

 1.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及时关注防疫信息,配合属地和幼儿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低风险地区合理出行。幼儿如确需外出,请提前向班主任申请、报备。

 3.持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使用公筷公勺、不接触公共物品等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接种疫苗是防疫和保护自身与他人健康的重要举措。您和孩子如无特殊禁忌,请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筑 起防护屏障。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