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幼儿园2021年招聘保健医生1名

阅读数:1180

浙江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3年,先后被评为杭州市甲级幼儿园,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因工作需要,现西溪分园招聘:

    一、保健医生1名

招聘要求:持有护士或医生等医护专业资格证书,大专或以上学历,懂得医疗与幼儿保健常识,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志于幼儿保健职业,工作责任心强,勤恳努力,积极进取,有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描述:负责幼儿、教职工的健康管理负责健康知识、传染病、科学育儿的知识宣传和教育;负责对特殊儿童的追踪管理;负责幼儿膳食营养健康管理;负责指导教师和保育员做好幼儿健康护理以及日常卫生保健工作;负责指导食堂做好食品安全与卫生工作。

二、薪酬待遇

待遇从优,缴纳五险一金,双休,带薪休寒暑假。被录用者为浙江大学后勤集团人事代理编制。

三、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可发送电子简历zdyj@163.com邮箱,简历中请包含照片,电子文件命名请用“应聘岗位-姓名”格式。请下载附件“浙江大学幼儿园岗位应聘简历模板”、“浙江大学幼儿园应聘简历基本信息表”填写信息。截止时间:2021年7月31日。

四、咨询电话 

0571-88273732(陈老师)。

诚挚的欢迎各位优秀人士加入“浙大幼教”这支优秀的专业团队。招聘工作由总园与西溪分园共同开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21年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