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再次开展“群策群力,智造未来”团建活动

阅读数:156

113号幼教中心管理层与代表教师通过讨论初步形成浙江大学幼儿园应有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14日上午,郝翔宇老师再次与大家相约实验园,对幼教中心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进行了更为深刻的探讨。 

在第一次团建活动中,中心管理层与代表教师已经明确了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三者的指向,活动结束后又在各部门、各分园进行了内部回顾、思考与升华,不断与其他部门、分园进行理念和思维上的沟通与交流。在此基础上,管理层与代表教师也再次审视了幼教中心层面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产生了更贴切、更深刻的总结归纳。

在“群策群力,智造未来”管理干部培训系列的第二次团建活动中,郝老师肯定了幼教中心每一位老师的认真与睿智,并以分组探索、小组互评的方式对幼教中心应有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进行了第三轮、第四轮的补充、删减与矫正。

基于浙江大学幼儿园的发展宗旨,以及浙大幼教人对学校、孩子、家长的责任心,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交流讨论,初步确定了幼教中心在未来发展中应有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并将文字描绘的愿景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中心主任周熔表示,一系列的管理干部培训活动打开了幼教中心对于未来发展的思路,对于幼教中心未来想做什么、怎么去做的思考不应停止。初步确定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只是一个分号,如何实现目标是更为重要的。

在即将制定的五年发展规划中,幼教中心将继续群策群力,开拓思维,积极思考。通过严格要求自身、科学规划未来,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成长的乐园,为家长们提供一个放心安心的寄托处,为教师们营造一个愉快工作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