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九欣幼儿园2018年招生通告

阅读数:6560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1.办园性质:公办
   2.等级:杭州市甲级幼儿园
   3.收费标准:
   (1)保育费: 2018学年幼儿园保教费标准将作调整,具体收费标准以市物价文件为准。
   (2)伙食费:9元/天。
   (3)代管费:100元/学期。
   4.招生计划: 小班:3 个班。
   二、招生对象
   小班幼儿: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三、招生服务范围
   九堡街道金雅苑社区、景蓝社区。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江干区户籍儿童须现场提供网上登记时获得的登记码,并随带儿童家庭户籍本和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未进行网上预登记、登记信息比对未成功或登记信息有变更的幼儿,需随带儿童家庭户口本、父母双方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中房户不一致的幼儿,另须提供居住证明或租赁协议。如主城区拆迁家庭,另须提供有效的拆迁协议和实际居住相关证明;集体户家庭另须提供家庭无房证明和租赁协议,有自购房的提供房屋产权证。
   2.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需在我区入园的幼儿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港澳台和外籍幼儿须提供父母和幼儿身份(户籍)证明,幼儿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杭居住的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证明原件、复印件;
   3.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报名时,须随带儿童家庭户口本、父母双方身份证、适龄儿童本人的居住证、家庭房产证或租赁证明原件、复印件。(目前尚未取得居住证但预计在2018年8月31日前能取得居住证的适龄儿童,也须提供相应的办理证明材料)
   4.请携带《2018浙大幼儿园九欣分园入园登记表》一份。(见附件,下载后请填写完信息再打印。为保障信息的准确性,恕不接受手写登记表。)
   五、录取方式
   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招收小区内住、户一致的业主子女入园。
   六、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日(周六,金雅苑社区)、6月3日(周日,景蓝社区)
   工作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30
   七、报名地点
   杭州市九欣幼儿园(浙江大学幼儿园九欣分园)
   八、幼儿园咨询电话
   0571-86802285
   九、注意事项
   由于招收名额有限,凡在本幼儿园已报名的儿童,是否录取请以6月16日前录取通知单为准。
   十、温馨提示
   请在规定时间来园报名,切勿提前排队等候,录取结果与排队先后顺序无关;幼儿必须在家长的陪同下入园,请家长务必做好孩子的看护,注意安全;逾期未到现场报名的,视作自动放弃入园。

杭州市九欣幼儿园
(浙江大学幼儿园九欣分园)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