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招生通告

阅读数:4654

  接西湖区教育局通知,现将二〇一八年我园招生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对象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西湖区户籍儿童和符合西湖区入园条件的其他幼儿。
  二、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日-3日(周六、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三、报名地点
  紫金西苑物业办公室(3幢商铺103 室)
  四、计划招生班级数
  小班:4个班
  五、报名所需材料
  1.西湖区适龄户籍儿童报名时,须随带网上登记时获得的登记码、儿童家庭户籍本和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未进行网上预登记的幼儿或登记信息有变更的幼儿,需随带儿童家庭户口本、父母双方身份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主城区拆迁家庭,另须提供有效的拆迁协议和实际居住地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家庭另须提供家庭无房证明和租赁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搭户儿童实际居住地与户口不一致的另需提供家庭无房证明和租赁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2.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需在我区入园的幼儿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港澳台和外籍幼儿须提供父母和幼儿身份(户籍)证明,幼儿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杭居住的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报名时,须随带儿童家庭户口本、父母双方身份证、适龄儿童本人的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家庭房产证或租赁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目前尚未取得居住证但预计在2018年8月31日前能取得居住证的适龄儿童,也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六、录取办法
  根据招生计划,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及相对就近的原则进行录取。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招收小区内住、户一致的业主子女入园。
  七、招生咨询电话和联系人
  电话:13372545512     联系人:石老师
  八、幼儿园等级
  杭州市乙级幼儿园(暂定)
  九、收费标准
  根据杭州市物价局、杭州市教育局通知,2018学前幼儿园保教费标准将作调整,具体收费标准以杭州市物价局的文件为准。
 

浙大紫金港幼儿园
2018年5月25日

  温馨提醒:
  1.紫金西苑业主在报名时,请随带购房合同及其他相关材料;
  2.报名先后顺序与录取无关,家长可在报名时间内分散报名,避免拥挤;
  3.幼儿园将在统一报名后两周左右向报名家长告知录取情况;
  4.在规定时间内逾期未到现场报名的,视作自动放弃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