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生入园网上登记服务指南

阅读数:3739

  1.浙江大学事业编制的家长入园网上登记的时间为5月15日9:00-5月17日17:00,因可能存在的网络拥堵等原因,建议家长不必集中在第一天完成上网登记。
  2.建议家长使用谷歌、猎豹、360、火狐、IE8以上浏览器进行操作。
  3. 登录账户下方,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校园网访问)”时访问不了,请检查是否使用校园网访问,如果不是,请使用反向VPN登录。请参考https://rvpn.zju.edu.cn。
  4.登录账号比对数据截止到2018年5月8日校人事处在编浙大事编职工。有“浙大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但不在数据中人员,登陆成功后会遇到提示:未能匹配浙江大学在编事业编制名单(人事处提供),并退出)。
  此时,请先填写附件表格《浙江大学幼儿园2018年入园登记表》、《浙江大学幼儿园2018年入园信息表》(excel表)发送到对应分园邮箱。
  5. 新增幼儿时,“承诺书”处,只有选择“同意”,才能进入下一步。
  6.“新增幼儿”处有三种形态:
  未申请:指部分填写或填写完成后未提交。可以再编辑。
  已提交:填写完成后提交。可以再编辑。
  已初审:园区根据所填信息,初步审核后,进行了“初审确认”。不可以再编辑。
  7.如果是“未申请”状态,填写的信息大部分都有保存。只有“报名分园”处,如果报了“玉泉园区(含实验园)”处,请注意需要在两园中再选择一次。
  8.2018年5月17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园区将进入初审阶段,届时会以手机短信形式将通知发送给您,请按短信要求到现场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