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浙江大学幼儿园2015年暑期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阅读数:1727

各分园、各部室:
    根据学校和后勤集团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幼教中心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期间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及安排(如有出入,以各分园实际通知为准)
    玉、实、西、华、大华分园:
    幼儿放假时间:7月20日—8月31日,9月1日开学。
    教工放假时间:7月20日—8月30日。8月31日13:30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邵科馆二楼报告厅进行全体教职工培训暨表彰会议(清雅、九欣、百合、钱江四所园正副园长需参加培训会议)。与会请统一着工作服,粉色T恤,米色裤子。
    清雅苑、九欣、百合花、钱江分园:
    幼儿放假时间:7月4日开始放假,31日注册报到,9月1日开学。
    其他分园结合各自幼儿园实际,确定放假时间并做好通知工作。
    请以上各分园园长安排做好暑期结束(备课、家访等)工作,并在开学前一周自行安排教师做好园区卫生清扫工作。
    二、亲子俱乐部活动时间
    8月25日—8月31日(各分园自选其中5天)上午8:30—10:30。(具体活动时间以各分园班主任家访电访通知为准。)
    三、各部室、各分园做好假前安全教育和假间安全防范工作
    暑期之前,各分园要提前对职工进行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和防雷电、洪水、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安全常识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各分园、部室要严格执行安全保卫负责制,在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防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重点检查,认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落实防盗、防火、防破坏、防自然灾害事故等各项措施,同时做好防暑降温。
    各位管理干部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做好设施设备的维修改造工作,遇发生事故要及时报告,以最快速度进行处理。
    四、值班时间
    暑假期间(7月20日—8月30日,双休日除外)值班时间调整为08:30—11:30,14:30—17:00。各分园传达室电话如下:
    玉泉分园、实验园:87951422
    西溪分园:88273042
    华家池分园:86971417
    大华分园:85851670
    巴巴乐园:57898667
    清雅苑分园:81635295
    九欣分园:86802205
    百合花分园:86908706
    钱江分园:56135728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15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