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携手共建,长期接纳献策建言

阅读数:636

广大家长、职工、访客:
    为增加互动交流通道,充分了解家长、职工需求,浙江大学幼儿园长期接纳对促进幼儿园发展、提高幼儿园工作效率、提升幼儿园教育服务水平的可行性建议。
    家长、职工、访客可以针对幼儿园的工作、教育、服务……提出科学的、具有选择性的可行性建议;可以从旁观者的视角解说幼儿园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或存在的不足,以便家园携手推动浙江大学幼儿园向更高层次迈进。
    家长、职工、访客可以发邮件到电子信箱zdyj@163.com,在园职工还可以通过“办公系统”的“办公信箱”直接向分园园长、中心职能部人员、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发送建言。
    请让我们共同携手,做好家园共育;请让我们献出爱心、付出关心,成为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智囊;请让我们齐力并进,育好祖国的未来栋梁。
    期待您的来自灵感的献策……
    期待您的发自肺腑的建言…… 
                                                          浙江大学幼儿园
                                                          2015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