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分园开展“凝心聚力 提升品质”团队赋能培训

阅读数:287

  和谐的教师团队是幼儿园发展的基石,团队中所产生的向心力、凝聚力是幼儿园发展的原动力。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9月4日,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链接彼此 赋能团队”主题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了资深团队管理师、结构性思维认证培训师郝翔宇老师。全体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和后勤医务员工一起用心聆听,深度链接团队的力量,基于共同的价值观,探索玉泉园的发展方向,并为之奋斗和努力。
  郝老师用生动活泼的游戏配合舒缓的音乐,向我们阐述了“聆听要听焦点、听感受、听事实……”的理念,她从新的视角为老师们解析了聆听是什么。从“聆听彼此”到“我们想成为什么”,郝老师倾囊相授,并带领大家思考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欠缺,探索个人职场思考力及团队荣誉感,全体教职工专注又热情的讨论让现场热血沸腾。
  此次培训让全体教职工从自我、团队和系统三个方面获取了全新的能量,释放内在压力,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在思维上发生转变。主题培训极大提升了玉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和幸福感,唤醒团队活力与创新力。玉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全新的面貌推动玉泉园的发展,打造一个真正互相信任、敏捷高效、共同成长的未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