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引领齐抗疫,凝心聚力克难关

阅读数:68

  自4月23日2时拱墅区启动二级响应起,随后丁兰街道、笕桥街道、九堡街道划入三区。截止到4月27日,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陆续有15名教职工因管控不能到达工作岗位。面对众多人员缺岗的困难,幼儿园坚持服务幼儿家长,正常开展教育教学,确保运作正常。

  在困难关头党团冲锋在前,引领华家池分园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党员老师主动请缨,连续带班;团员教师甘于奉献,不计付出;后勤老师带病坚持,放弃休息,往返于缺员班级;保育员兼顾两个班级的卫生保洁,积极承担。居家的教职工们身在家,心在园,一边关注疫情动态,一边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尽可能地分担在岗教师的工作压力;幼教中心领导关爱鼓励,下园支持。大家上下一心,互帮互助,共克时艰!

  困难时刻见真情,挑战考验勇不弃!华家池分园每一位教职工满怀爱心、团结合力、勇于承担、乐于奉献,共同战胜了这场疫情带来的危机,守护着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