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聚,携手成长 ——2021学年第二学期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园级家委会

阅读数:122


为使幼儿园教育和家庭教育成为紧密的教育共同体,充分发挥家委会在幼儿园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家园配合,建立彼此支持、信任、互相理解的家园合作平台,广泛听取家委们对幼儿园的建议和意见,共谋幼儿园发展,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在4月18日召开了本学期的线上家委会会议。

首先,钱光丽园长重点从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幼儿活动等三方面向家委汇报了上学期工作,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每月活动安排。感谢家委在学期工作中对幼儿园和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家委带领班级家长进一步做好家园合作,在疫情防控和活动开展资源方面能提供更多的支持配合。然后,幼儿园家委主席韩栩承爸爸韩国灿代表家委发言,他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表扬了家委们的认真工作。各班家委在会前认真征询班级家长意见,在会上积极互动和发言。最后,家委们从疫情下的家园互动方式、加强幼儿户外活动和幼小衔接家长的需求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家委主席也提出了家委后续的工作重点。

本次家委会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在家庭和幼儿园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期待疫情结束,可以与每位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家园携手合作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