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幼儿园支部联动,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

阅读数:152

20211216傍晚,华家池分园党支部和小学支部联动,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由浙江大学农学院、新农院教授、浙江大学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汪自强教授宣讲。

华家池小学党支部书记楼金青代表全体党员欢迎汪教授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汪讲授的讲座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开始,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审议通过的两个重磅文件、回答的两个重要问题等。重点围绕“4135101”这几个数字讲述了这份重大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如4个历史阶段,13方面历史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牢记1个根本任务。最后用“1234422”总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真理。
最后华家池分园党支部书记钱光丽总结学习感悟:汪教授的讲座重点清晰,特别用数字的方式进行梳理、讲解,让党员同志印象深刻。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希望我们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