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幼儿园西溪分园开展“追梦小芽儿”秋季运动会

阅读数:92

秋日暖阳映照着笑脸,欢快乐曲激荡着心灵,11月3日,浙大幼儿园西溪分园迎来了“追梦小芽儿”秋季运动会。

活泼的音乐声中,小朋友们跟着青蛙哥哥跳起了有趣的热身操,利用“金箍棒”和“滑溜布”做跑、跳、钻、爬、跨越等动作的练习,充分舒展身体,为接下来的各年级分场运动会蓄足实力。

为感受即将来临的杭州亚运会的激情与活力,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时光,大班幼儿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小小亚运会”。升旗护卫队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各班级幼儿踏着整齐步伐、喊着响亮口号依次亮相,揭开了大班组运动会的序幕。4人一组奋勇向前滚动车轮,奔跑跳跃奋起直追,全力以赴踢球大战,齐心协力大步向前,小朋友们在运动中增进合作,在游戏中深厚友谊!

中班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共同策划了“奔跑吧宝贝”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多彩的游戏竞技项目,发扬亚运精神。首先出场的是“教师秀”,老师们展示着各类运动器材,请小朋友们猜一猜,这是亚运会的哪一项运动?紧接着,英姿飒爽的小小健儿们登场啦!勇过彩虹隧道、激烈的纸球大战,变身跨栏高手和跳跳袋鼠,激烈的比拼之后,小朋友们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奖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更加自信地面对成长!

托小班的阳光宝贝们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运动会。每个班级的宝贝们都有可爱的道具和头饰,脸庞稚嫩却有着小小运动员的自信!在户外生态游乐场里寻找秋天的果实,感受丰收的喜悦;用小马和小车运送柚子,在同伴们的加油声中冲向终点;利用多种材料搭建小桥,勇跨跳跳溪,锻炼胆量,挑战自我。

运动会在小朋友们精彩的表现中落下帷幕。在秋季运动月里,小朋友们不仅增强了体质,发展了运动技能,更体验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坚持与挑战,也展示了西溪小芽儿们勇敢追梦,努力向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