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探秋 感受自然——记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工会秋游活动报道

阅读数:179

    黄叶的蹁跹把秋带到我们身边,为增强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分园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幼儿园和华家池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出游安吉,伴着带有浓郁果实清香的微风,集体寻找深秋的影迹。
    10月23日清晨,满载着教职工的两辆大巴车从邵逸夫体育馆出发,秋日的暖阳洒在车里,满载着欢声笑语,抵达风光秀丽的安吉灵溪山风景区。教职工们置身于满眼秋色的景区,呼吸着新鲜空气,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心情格外舒畅。 乘坐索道来到迄今为止国内唯一无斜拉绳高空单臂挑玻璃平台,胆大勇敢的教职工们阔步向前挑战自我,仿佛置身云端;龙潭瀑布、无忧湖、石佛寺几个景点也都值得驻足。
    随后,教职工携同子女来到亚洲最大的自然博物院安吉馆参观,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了解自然奥秘、感受自然神奇、欣赏自然之美,享受亲子的快乐。
    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记忆里的美食,遇见过的人,点点滴滴地成为印记。此次活动让大家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胆识,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感受到单位对员工的关爱,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团结有爱、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华幼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