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携手共行——浙大幼儿园华家池分园期初家长会

阅读数:131

为了进一步密切家园联系,让爸爸妈妈更好的了解宝贝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浙江大学幼儿园华家池分园召开了众目期待已久的家长会!

托小班的宝贝们,是我们大家庭的新成员,入园仅一月有余,对于宝贝们的快速成长,每一位老师都充满欣喜,但对于小托班的爸爸妈妈们,他们却心存少许担忧。所以此次家长会,托小班的老师们通过多种形式向家长呈现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风趣幽默的分享、耐心的解答,消除了家长的担忧和困惑,最后通过视频的方式将幼儿入园一个月的成长分享给家长。日子总是这样过,月月有惊喜,日日有期待。我们期待家园合力下,他们未来的无限可能!中班是幼儿期承前启后的阶段,也是幼儿自我能力提升的关键期。教师结合中班幼儿年龄特点和本班特色,向家长阐述本学期班级幼儿培养目标及家园配合等工作。在育儿经验分享环节后,家长们玩起了抽盲盒等小游戏,在愉悦的氛围中增进家园情感。大班组老师着重剖析了幼儿的年龄特点,介绍了本学期的班级重点工作。同时,邀请浙江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刘老师详细讲解了家园如何相互配合做好幼小衔接工作,从身体准备、生活准备、社会准备和学习准备四个方面入手,帮助幼儿做好幼小衔接的相关准备。让家长更加科学的对待幼小衔接问题,家园合作,共同做好幼小衔接工作,为孩子们顺利升入小学打下良好的基础。教育,从来不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的修行。

家园合作,心心相连,为的就是给每一个孩子创造更多成长的可能。携一缕初秋的芬芳,凝一份教育的情怀。有你、有我、有彼此,让爱携手,让教育浸润每一株可爱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