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园迎接余杭区教育局2018年度综合督导评估

阅读数:128

  4月1日上午,大华园迎来余杭区教育局2018年度民办幼儿园综合督导评估,考核评估组第七组一行6人对我园2018年度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健工作、教学工作、办园成效等主要工作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考核组到园后,按照《余杭区民办幼儿园综合督导评估细则》,采用“听、看、查、访、议”的方法进行考核。首先,考评组听取了我园园长张忠的工作报告,张园长从幼儿园基本情况、2018年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考评组考察了幼儿园的环境及设施设备,察看了教室、食堂、活动室等,查阅档案材料,随机电话抽访家长,收集相关信息,对我园办学条件、党建工作、教师管理、教学常规、教育教研、卫生保健、安全、财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
  考评组收集大量信息后,对照《细则》的指标逐项进行认真的分析,并进行了深入、充分的讨论和评议,最后对我园2018年度工作考核情况进行综合反馈,就我园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为我园今后进一步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园长对考核组一行莅临我园对我园的考核及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张园长表示:对于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幼儿园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制定有效方案,推进教育服务更好发展。

来源:大华西溪分园  作者: 王雨聪  编辑:  
时间: 2019-04-03 11: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