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分园召开新学期中大班家长会

阅读数:141

  为了增进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构建和谐良好的家园共育环境,大华分园分别于9月19日、9月20日召开了中大班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幼儿园邀请了绿城育华教育集团尹瑾老师,贴心地为大班家长带来《迈好求学第一步》的幼小衔接讲座。讲座上,尹老师从小学与幼儿园的区别、为什么要幼小衔接、幼小衔接的方法等几个方面着手,为家长梳理了幼小衔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要点,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幼小衔接方法,如为孩子准备一个安静学习的地方,适合孩子身高的单独桌椅,引导孩子了解小学、喜欢小学等等。通过这次讲座,家长们对幼小衔接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对幼小衔接的重视,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打下了初步基础。
  在班级家长会上,老师首先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的主要工作,并从班级管理、课程安排、重要活动以及家园配合等几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家长们也就教育理念、培养方式、遇到的问题等向老师反映和咨询,家长之间也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分享。正值中秋节前夕,在中班家长会上,爸爸妈妈们还收到了孩子亲手制作的香喷喷的月饼,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为家长会更添一份温馨。
  家长会后,家长们表示收获满满,在聆听讲座、与老师沟通交流之后,家长们收获了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方式,今后,幼儿园也将继续与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促进家园共育,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共同努力。







来源:大华西溪分园  作者: 王雨聪  编辑:  
时间: 2018-09-21 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