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事业性质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1    阅读次数 :1791

 根据《浙江大学2019年事业性质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经资格初审,确定了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资格复审和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笔试:

 时间:2019年1221日上午  资格复审    8:00——9:45

笔 试     10:00——12: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七教学楼106

 (一)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在职幼儿园教师

须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主要荣誉证书、在职证明及幼儿教育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2. 国内应届毕业生(非定向、非委培)

须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就读高校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证明、省级优秀毕业生或省级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20%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等参加资格复审(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请携带本人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相关证明的参考样本见附件2

(二)笔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一门,考试内容为幼儿教育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二、面试

时间:2019年 1222日 上午   教学实践面试   7:45--12:00

    下午   综合能力面试  14:00--16: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幼儿园(杭州市浙大路求是村内)。

1.参加面试人员届时电话短信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2. 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参加面试。

3.教学实践面试设置合格线,不合格者不进入综合能力面试。

4.教学实践面试包括说课和问答考查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总分为100分。综合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教学实践面试和综合能力面试分别按60%4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确定拟录用人员。

5.拟录用人员参加浙江大学的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后勤集团     0571-87951117

浙大幼儿园   0571-88273732

附件1: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相关证明参考样本

浙江大学  人事处

         后勤集团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