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阅读数:154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宜人天色中,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在幼教中心各分园有序开展。“她们”的光芒,为原已生机盎然的季节增添了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作为浙江大学幼儿园发展与守护幼儿成长的主力军,女教职员工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和作用。在助推女教职员工发展的过程中,幼教中心一直以有温度、有进步为原则,不去定义“她”,只是浇灌滋润。

  3月4日,幼教中心领导班子分赴各分园为女教职员工们早早送上节日祝福,话语虽短但情意绵长。教职员工手中接过的赠书不仅包容万千知识,更承载着中心领导对其汲取知识、提升自我的由衷希冀。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各分园、各部门纷纷组织开展踏青沐春活动,游西湖佳景,赏暗香红梅,或漫步美丽校园。她们一起走进自然,收获春光,留下欢声笑语和自信光芒。此外,各分园还开展了手工DIY、工会献花等活动,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小纪念品,将美好定格。

  绽放“她”光彩,展现“她”力量。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不仅凝聚了团队力量,更彰显了女性的智慧与美丽。作为幼儿园老师,她们不仅呵护着稚嫩孩童的成长,也在为社会发展做着不懈努力,致敬了不起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