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分园招聘启事

阅读数:239

    浙江大学幼儿园钱江分园(杭州市钱江幼儿园)坐落于江干区彭埠镇东宁路100号,由江干教育局与浙大幼教中心合作办园。钱江幼儿园秉承浙大幼教浓厚的学术氛围,高起点办园,于2014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为杭州市甲级幼儿园。
    幼儿园办园规模9个班,占地面积为2995平方米,园舍小巧,环境清新、雅致,按照省一要求配备各类专业活动室和服务用房。
    钱江幼儿园深深懂得“童年”的意义和教师作为“儿童研究者”的责任,以“回归本真、向善有爱”为办园理念,以大树的情怀,做真实的教育,在幼儿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以悦读(阅读书本与阅读自然)与悦生活(阅读生活)为办园特色,精心打造“悦”家园。
    钱江幼儿园的教师们立足于幼儿一日生活,放手让幼儿做生活的主人,在真实的生活情境中学习,提升生活自理能力,激发责任心;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为幼儿打开阅读的大门,开启充满爱的人生;通过庭院、种植区和自然角等资源的利用,让幼儿亲近动植物,感受大自然的奇妙,激发探究意识与环保意识。
    钱江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心向儿童,不断提升爱的能力,与幼儿一同享受成长的喜悦。
    一、招聘对象
    1、非编教师3-4名:持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大专(全日制)学历及以上,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幼教一级职称及以上者优先。
    2、保育员2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勤快、踏实、责任心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食堂厨师1名: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厨师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者请递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电子稿至邮箱zdqjyey@126.com。
    1、面试地点:浙江大学幼儿园钱江分园 (时间另行通知)。
    2、地址:彭埠街道东宁路100号(公交站点:云峰家园北  导航:云峰家园)。
    3、联系电话:0571-56135731 0571-56135730 张老师 袁老师。
                                                                             浙江大学幼儿园钱江分园
                                                                                   2016年5月4日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  编辑:  摄影:
时间: 2016-05-04 08:44:29  
改变文字大小: | | | 打印 | 关闭